鄭茵聲坦言「年初分手」劉書宏 自曝分手原因並祝福對方
藝人鄭茵聲與劉書宏過去愛得高調,如今兩人宣布分手。(圖/翻攝自鄭茵聲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也是網紅「這群人TGOP」的成員鄭茵聲與男星劉書宏傳出分手消息,兩人交往近三年,並一起開YouTube頻道《龍咬死兔》,和推出合唱單曲〈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但今(18)日爆出兩人年初就以和平分手,原因為個性不合,退回朋友關係。

更多新聞: 周興哲喜迎3破億神曲 和周杰倫、鄧紫棋同列 許願破4淨灘!


鄭茵聲坦言「年初分手」劉書宏 自曝分手原因並祝福對方
兩人再度合體,已分手但還是祝福對方。(圖/翻攝自茵聲youtube)


鄭茵聲也在臉書發文,針對有粉絲發現她和劉書宏的共同頻道《龍咬死兔》頻道消失,她表示因為已經分手了,不希望讓外界評論她的感情,也不想要讓下個男友覺得自己有很多跟前男友的回憶,所以下架該頻道。她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再度和劉書宏合體拍影片,交代兩人分手後還是朋友,也祝福對方可以交到一個很適合他的女朋友。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經紀人表示年初就分手,茵聲因個性關係,對劉書宏拍戲和女演員有近距離接觸就會有爭吵,也讓他們最後協議分手。


更多新聞: 191公分《網球王子》真人版差點是他?! 遇師姐曲艾玲緊張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