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米爾頓F1冠軍賽車 拍賣上看1.9億

一輛F1賽車價值會有多少?英國冠軍車手漢米爾頓,在2010年所駕駛的麥拉倫賽車,將在今年7月進行拍賣,由於這是拿過7次世界冠軍的漢米爾頓,14年生涯第一次將駕駛過的冠軍賽車公開拍賣,估計價值高達700萬美元,超過1.9億台幣。

更多新聞: 日職/宋家豪投1局無失分三振王柏融 拿下本季首勝

就是這一輛麥拉倫的F1賽車,將在今年7月英國大獎賽進行拍賣,到時候也將在銀石賽道上展示,這一輛曾經由LewisHamilton駕駛過的F1賽車。

拍賣公司代表阿契說,「漢米爾頓目前是七屆世界冠軍,並且很可能當他完成職業生涯時,會打破陽光下的所有記錄,這輛車的驚人之處之一是,漢米爾頓和巴頓駕駛了9場比賽,每一場完賽。」

漢米爾頓F1冠軍賽車 拍賣上看1.9億

這是Hamilton在過去14年F1車手生涯中,所駕駛過的F1賽車首次被公開拍賣,Hamilton表示,2010年他贏得土耳其大獎賽所使用的就是這輛賽車的底盤,因此拍賣公司估價這輛車在500萬到700萬美元。

拍賣首席執行官波里斯說,「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我們以直播方式把賽車,展示在銀石賽道上進行拍賣,我們計劃與現場拍賣師一起進行拍賣,同時網路上也可以進行競標。」

漢米爾頓F1冠軍賽車 拍賣上看1.9億

2019年德國車神舒馬克駕駛的一輛法拉利F1賽車,曾經以665萬美元的價格拍賣出去,這次就看Hamilton能不能打破這個紀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沙波尼斯準大三元 溜馬踏黃蜂力爭季後賽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