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刀流大谷連3場敲全壘打 14轟大聯盟第一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和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同場,張育成雖然三打數沒有安打,但是有一個高飛犧牲打賺進1分打點,打擊率下降到1成27,大谷則是連續三場比賽開轟,敲出本季第14發壘打,繼續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張育成還在守備時,與一壘上的大谷簡短對話。

更多新聞: 中職/桃猿簽下大聯盟資歷洋投 狂威已抵台隔離

印地安人一開賽就大舉進攻,打第八棒的張育成第一局也有上來打擊的機會,二三壘有人他擊出右外野夠深遠的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

球賽主播播報,「拉米瑞茲回本壘又得一分,形成5:0領先。」

天使雖然大幅度落後,不過一局下半立刻反攻,靠的就是全壘打王大谷翔平。

二刀流大谷連3場敲全壘打 14轟大聯盟第一

球賽主播播報,「他又辦到了有一英里那麼高到牆邊,大谷翔平第14發全壘打。」

天使總教練梅登以「火山爆發」形容大谷翔平的近況,真的是一點都不誇張,這是他連續第3場比賽開轟,最近5場擊出4發全壘打,大谷全壘打量產的情況下也甩開領先群,以14轟,2支的差距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

這場比賽後,張育成也在臉書分享他守一壘時和大谷在壘上相遇的照片和兩人對話,大谷翔平問張育成你認識陽岱鋼嗎?張育成回答,認識呦他是賢拜,照片中兩人都露出開心的笑容。

四局下半天使繼續追分。

二刀流大谷連3場敲全壘打 14轟大聯盟第一

球賽主播播報,「阿普頓打到右外野,充分利用球場最容易開轟的地方,出去了。」

這發3分砲讓天使追成4:5只差1分,全隊士氣大振,七局下半JoséIglesias再來一發陽春砲把比數追平,地主球迷的心情嗨到最高點。

球賽主播播報,「出去了天使追平了。」

天使從0:5一路追成5:5平手,只可惜牛棚沒有維持住局面,八局上半印地安人JoshNaylor擊出決定勝負的關鍵全壘打,終場就以6比5一分之差,帶走勝利。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三振王柏融還奪首勝 宋家豪:盼給台灣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