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笑或該哭?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星野源結婚

被封為「國民老婆」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今天驚傳結婚了,而對象正是合演過知名日劇「月薪嬌妻」的男星、星野源,兩人透過經紀公司聲明,宣布結婚。新垣結衣曾演出「空中急診英雄」、「王牌大律師」等多部人氣日劇,2016年更藉著「月薪嬌妻」,晉升為「國民老婆」,當時兩人就曾傳出緋聞,如今「假戲真做」,也讓粉絲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股開盤3大指數重挫 比特幣暴跌30%

新垣結衣與「月薪嬌妻」同劇演員大跳戀舞,掀起網路模仿熱潮,被封為「國民老婆」的新垣結衣,19號驚傳結婚了,而對象、就是同劇男主角、星野源。

NHK主播引述聲明,「(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兩人發布聯合聲明,會永遠相互扶持,也將一同打造充實的生活。」

今年32歲的新垣結衣,曾演出「空中急診英雄」、「王牌大律師」等多部人氣日劇,2016年藉著「月薪嬌妻」,晉升為新一代國民老婆,如今傳出與星野源結為連理,更讓粉絲與劇中演員又驚又喜。

當地民眾說,「好驚訝,為他們鼓掌恭喜,這太浪漫了,希望他們婚後生活能和「月薪嬌妻」一樣甜蜜。」

該笑或該哭?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星野源結婚

NHK主播引述劇中演員反應說,「在劇中飾演新垣阿姨的女星石田百合子,聽聞消息後在Instagram上回應,表示欸不好意思這太令人驚訝了,驚訝到都快流鼻血了。」

星野源與新垣結衣在「月薪嬌妻」中飾演一對「契約結婚」的夫妻,也因此在戲外結下緣份,日媒報導,兩人似乎是在2020年10月拍攝「月薪嬌妻」特別篇時再次相會,而拍攝結束後,便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

該笑或該哭?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星野源結婚

星野源2016年在紅白歌唱大賽上熱唱,新垣結衣在台下害羞比出戀舞動作,兩人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如今「假戲真做」,宣告「月薪嬌妻」CP成真,也望各界支持。

NHK主播報導,「引述聲明雖然是兩個不成熟的人,但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溫暖的關注。」

當地民眾說,「他們兩個都是有耐心且大方的人,絕對可以打造快樂的家庭。」

該笑或該哭?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星野源結婚

不過也是有粉絲因此心碎,有日本網友呼籲大家別怕,因為綾瀨遙與長澤雅美等女星都還單身。而除了喜訊,新垣結衣也宣布退出所屬經紀公司,未來以自由藝人身份從事演藝工作。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通過「新冠仇恨犯罪法案」 預料拜登本週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