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高雄巨蛋演唱會喊卡 多位歌手延後開唱

情歌天后梁靜茹,原定下個月12號將在高雄巨蛋舉辦巡迴演唱會,但近來本土疫情連日升溫,主辦單位忍痛發布延期公告,將開放粉絲退票,梁靜茹也表示感謝歌迷支持體諒,大家團結抗疫,但演唱會不知何時候能復辦,不過受影響的還有歌手還有陶晶瑩、辛曉琪、王心凌等人,演唱會都只能先延期了。

更多新聞: 全國升三級! 台產、新安東京、國泰停賣防疫險

療傷歌后梁靜茹,去年12月4度攻蛋開演唱會,找來情歌天王周興哲合唱,原本6月就要南下到高雄巨蛋開唱,如今疫情升溫,全台進入三級警戒,演唱會臨時喊卡!

梁靜茹IG發文,感謝粉絲支持,本想開心齊聚,但現在萬萬不行,大家團結等待保護彼此的「聚」,現在必須做的是「散」,努力做到「散」才可以成就珍貴的「聚」,讓歌迷看了好揪心!

梁靜茹高雄巨蛋演唱會喊卡 多位歌手延後開唱

本土確診數大爆發,主辦單位臉書宣布延期,同時開放粉絲退票,但避免消費者警戒期外出,退票申請將從6月1號才開始,12號截止,因為疫情發展沒辦法準確預測,演唱會到底何時能復辦,還是未知數。疫情來的又快又猛,上週指揮中心祭出限聚令到6/8號,不少歌手藝人演唱會,被派延期。

梁靜茹高雄巨蛋演唱會喊卡 多位歌手延後開唱

首當其衝的,是5/29要在高雄巨蛋開唱的甜心教主王心凌,演唱會將延到7月10號。

還有陶晶瑩、草東沒有派對、辛曉琪等藝人歌手都受影響,最可憐的是台語歌手許富凱,演唱會因為疫情,已經延了2次。

全國升三級警戒,藝文娛樂活動全喊卡,歌手藝人紛紛將活動延期,只盼台灣挺過這波疫情危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病床留給重症 輕症在家隔離可用退燒藥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