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歲通緝犯確診後關機搞失聯! 警方追9小時找到人了

疫情持續升溫,新北市就有一名81歲楊姓老翁,身體不舒服,篩檢確診後,事後竟然關機搞失聯,警方追9了小時找到人,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他是名逃亡13年的毒品通緝犯,深怕身分曝光後被警方逮捕,才會選擇神隱不就醫。

更多新聞: 轉彎重心不穩! 聯結車交流道上翻車

戴眼罩、口罩、手套、連身防護衣,員警全副武裝,手拿小電腦查身分,語氣相當無奈,因為眼前這名男子,正是新冠肺炎確診者,就怕對方靠太近不小心被感染,警方只能一再命令叫他不要亂動,保持安全距離,同時等待救護車到場,趕緊將人送醫。

81歲通緝犯確診後關機搞失聯! 警方追9小時找到人了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高齡81歲的楊姓老翁為毒品通緝犯,逃亡13年,日前因為去過萬華心裡不安心,5月13日到醫院自費篩檢,5月15日得知確診,他不僅沒有立刻就醫,還把手機關機搞失蹤,新北市政府通報警方,立刻展開追緝,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說,「發現說他留下的地址是錯誤的,經過查訪親友以後,才了解說他原來躲藏在板橋地區,跟兩名室友同住。」

81歲通緝犯確診後關機搞失聯! 警方追9小時找到人了

擔心通緝身分曝光,出面會被逮捕,竟然隱匿病情,還跟2名朋友擠在小小的公寓裡頭,完全沒隔離,警方不敢大意,穿全套防護衣上門,9小時內找到人,並通知衛生局將他強制送醫治療,隊長林子翔表示,「我們也跟檢察官報告以後,等他身體康復以後再發監執行,我們也擔心說,自己會受到身體上的安全問題,於是我們全副武裝,對於執行過程員警都非常仔細小心。」

81歲通緝犯確診後關機搞失聯! 警方追9小時找到人了

為了不被關進牢裡,抱病不願就醫,還跑到別人家藏匿,散播病毒,好心借住的朋友,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老翁確診,現在都得接受採檢、隔離,真的好心被雷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沒戴口罩就開罰! 陳其邁:今起嚴格執法、未做到拒收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