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有多好玩?羅百吉好奇PO文 釣出內行人揭密阿公店「在地玩法」
網友不解萬華「阿公店」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讓客人持續光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疫情升溫,其中又以雙北市最為嚴重,雙北市也在15日宣布進入第3級警戒,呼籲民眾沒事少出門。由於近日不少確診者都有萬華相關接觸史,讓外界對「阿公店」的魅力相當好奇,就連出身美國的藝人羅百吉也忍不住好奇「萬華到底是有多好玩?」結果釣出一名在地人回覆,分享萬華的「一般玩法」,引來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極限單車首度登奧運項目 測試賽照常舉辦考驗防疫

萬華「阿公店」到底有什麼魅力?羅百吉18日晚間在臉書發問「萬華到底是多好玩?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去萬華?那是玩什麼?」不解萬華到底有什麼魅力,讓這麼多人流連忘返,甚至成為這次疫情的大破口,不少確診者都有萬華相關接觸史。


羅百吉「萬華有多好玩?」老司機玩法揭密:還有俄羅斯小姐
萬華「阿公店」的魅力,連羅百吉都相當好奇。(圖/翻攝自羅百吉Dj Jerry Official fanpage)


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討論,其中一名萬華在地人透露「萬華阿公店基本兩百間起跳,其中包含清茶館、卡拉OK、越南店,小姐從年輕到老都有,還有俄羅斯的小姐」,而且阿公店的客層其實很廣,從年輕到老都會上門光顧,絕非像外界以為的只有老年人。

此外,他還加碼分享阿公店的一般玩法「梧州街先吃個大排檔,馬尿兩杯下去就續攤唱歌,唱完歌就去鑽石大樓好舒服,然後搭小黃回家,大致上是這樣,還有很多細節懶的說,但玩這麼久其實還是林森北比較好一點!本身就是萬華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亞東醫院爆院內感染!護理師「只戴一般口罩」就上陣 淚訴:感到很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