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板橋快篩站湧人潮  上百名額不到半小時搶光
新北市板橋快篩站外一早湧入大批人潮。(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深陷疫情暴風圈,連日來確診數暴增,昨(18)日再添106例個案,又以中和區33例最多。今天一早6時,板橋篩檢站湧入大批人潮,搶拿號碼牌快篩。民眾受訪時透露,自己曾在4月底前往萬華區洽公,由於收到細胞簡訊,加上昨天身體不太舒服,還是希望透過快篩來「保護家人」。

更多新聞: 美國武肺疫情好轉 50州確診個案首次下滑

國內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8日公布新增240人確診病例,其中以新北市106例最多,中和33人(累計74人)、板橋26人(累計120人);有民眾一早前往板橋篩檢站排隊,不到7時,篩檢站外湧入長長排隊人龍,短短幾十分鐘,上百張號碼牌就發完。

快新聞/中和、板橋快篩站湧人潮  上百名額不到半小時搶光
快篩號碼牌短短時間就發完。(圖/民視新聞)

民眾受訪表示,因聽聞新聞報導「名額有限」,今天一早6時30分就來排隊。他透露,自己曾在4月底前往萬華區洽公,因為曾收到細胞簡訊,加上昨天身體不太舒服,所以還是來快篩「保護家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揭密阿公店!連竹科男都愛去?資深刑警:好手腕、見識廣、俗又大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