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出奇招!她曝公司「全方位消毒」笑翻:到底是洗人還洗車啦!
網友PO出公司的「全方位消毒區」,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8)日宣布新增240例本土,雙北市也早在15日就宣布進入第3級警戒,呼籲民眾減少非必要外出,儘量待在家中,也有公司允許員工在家上班,減少染疫風險,但許多上班族仍要進辦公室。有網友昨日在臉書上,分享公司特殊的「大型消毒裝置」,每個人進公司前都要被徹底消毒,讓她哭笑不得「到底是洗人還是洗車!」。

更多新聞: 北部再添確診?日媒爆料:「台北日僑學校工地」2人感染武漢肺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防疫期間的上班趣事,原來她的公司為了防疫,在門口設置了一個由透明塑膠布圍成的消毒區,員工只要一經過,就會被消毒噴霧噴得全身都是,無論進出都要消毒,但原PO也忍不住吐槽「裝這個會不會像洗車XD到底是洗人還是洗車」,還搞笑留下「我是小車車」的標註。


公司全方位防疫!進出「零死角消毒」 她笑翻:洗人還洗車
網友PO出公司的「全方位消毒區」,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們看完後笑翻,紛紛留言笑說「記得打空檔,腦袋放空」、「這消毒完,衣服也要換了吧」、「至少沒有裝兩顆龍捲風布條甩你」、「這還要放一台烘乾機啊!不然進去感覺會噴濕」、「我這個自然捲會瞬間崩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和、板橋疫情升溫! 新北環保局提醒:民眾倒垃圾務必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