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目擊他詭異「懸浮半空」?男友曝:我被外星人「送回家」
馬修聲稱曾被外星人綁架,女友更目擊他「懸浮」半空的畫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陸俊杰報導

美國時常出現UFO「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甚至不少人分享曾被外星人綁架的經歷。最近,美國一名男子聲稱自己被外星人綁架,女朋友還親眼見證他被外星人送回家的場景,目擊他「懸浮」半空的詭異畫面。

更多新聞: 熱浪襲捲俄羅斯 莫斯科高溫30度破5月紀錄

據外國媒體《Daily Star》報導指出,目前擔任緬因州社區組織「星際支援」(Starborn Support)科學顧問的美國男子馬修(Matthew Moniz),早前接受電視節目《Inside Edition》採訪時透露,自己曾被外星人綁架與送回家的經歷。

馬修憶述「當時,我和女朋友一起住,一天夜裡他被外星人綁架並帶走。外星人送我回家的時候,恰好吵醒了正在熟睡的女朋友,我當時「懸浮」在半空中,而女朋友則親眼目擊了這個詭異畫面」,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馬修所在的組織「星際支援」建立於2006年,成員們大多都聲稱自己曾經見過外星人、與外星人接觸或曾被外星人綁架,而這些經驗都會影響他們的正常生活,組織致力於協助有相關經驗的人,讓他們以合理方法面對過去,回歸正常生活。

更多新聞: 北部再添確診?日媒爆料:「台北日僑學校工地」2人感染武漢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