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5日破百確診全國3級警戒!傳4級警戒「軍警管制人車」
全國3級警戒!傳政府模擬4級「軍警管制」。(示意圖/與案件無關)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疫情指揮中心今(19)公布確診人數新增267例,全國進入3級警戒!事實上日前指揮官陳時中就曾透露,連續14天,確診人數破百就將進入「4級警戒」,目前已經連續五天確診人數破百。根據了解中央單位包含「軍警」系統已經著手模擬全國4級警戒人車管制腹案。


更多新聞: 本土疫情大爆發! 中國大打認知作戰 分化內部矛盾

根據《ETtoday》報導,「政府高層透露,由於國內新冠確診數已經連5日破百,中央單位包含軍警系統,已模擬全國4級警戒人車管制腹案」,換句話說,不管未來9天疫情控制程度到哪裡,政府都已經做好最壞準備,全國若進入4級警戒,將會嚴格控管「出門」,目前研擬由「軍警系統」管控路人的人車數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被拒收?萬華確診婦陳屍在家 台安醫院澄清:報告未出爐、確診婦當下無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