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停課!家長抱怨「惡夢開始」遭網轟 媽媽作息表曝:「嘴」好忙?
網友在PTT貼文表示,面對停課,同事紛紛抱怨孩子好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陸俊杰報導

全台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今(19)日,新增267例本土確診個案,全國學校均已開始停課至5月28日。針對停課問題,一名網友在網路討論區PO文分享,表示有同事得知停課消息,第一時間居然不是擔心疫情嚴峻,而是抱怨小孩很吵很煩人,更直呼「爸媽的惡夢開始了」,貼文曝光,引起網友热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市「快篩陽性率降至5.1%」 柯文哲:活動下降傳染可以被壓制

原PO在PTT的WomenTalk看板上PO文表示,「我同事大部分30至40歲左右,有孩子的大約都幼稚園至國小這個年紀。得知停課消息後,辦公室就開始一片嘩然,不是擔憂疫情加劇,而是覺得小孩在家會很吵很煩人」。原PO指出,同事們抱怨表示「幹嘛要停課啦」、「用膠帶把小孩貼在牆上」、「唉!爸媽的惡夢開始了」,同事們抱怨聲四起,原PO反駁同事的抱怨,憤怒表示每個人都有不同個性,認為同事沒有耐心教導、甚至沒有教導小孩,更強調,生小孩是自己的決定,沒有任何人強迫你。貼文曝光,引起網友热議。

全國停課!家長抱怨「惡夢開始」遭網轟 作息表曝:媽媽「嘴」好忙?
網友在PTT貼文表示,面對停課,同事紛紛抱怨孩子好煩。(圖/翻攝自PTT)

網有留言表示「小孩是無辜的,拜託大家衡量自己的能力再生,帶小孩喊累的難道沒想過小孩也覺得有這樣的父母很累嗎?」、「恐龍家長大招:等你以後有小孩就知道了」、「不停課,家長恐慌學校散播病毒,停課,家長抱怨小孩沒人帶」,此外,還流傳一份「停課期,家庭成員作息表」,網友看後不禁表示,媽媽的「嘴」好忙啊。

全國停課!家長抱怨「惡夢開始」遭網轟 作息表曝:媽媽「嘴」好忙?
網友制做圖表,曝光家庭在停課期間的作息表。(圖/翻攝畫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疫情升溫全民瘋下載 「臺灣社交距離APP」忘開此功能完全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