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萬華女星自曝「理髮廳都沒戴罩」揭當地真實現況!
女星黃云歆自曝自己家住萬華,發現附近的家庭理髮廳都沒戴口罩,她上前詢問後才發現對方根本不知道疫情狀況。(圖/翻攝自黃云歆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疫情升溫,全國都提升為第3級警戒,女星黃云歆自曝自己就住在疫情最嚴重的萬華區,她發現家附近的傳統家庭理髮廳,至今還有在營業,但老闆娘和街坊鄰居竟然都沒有戴口罩,讓她相當吃驚。

更多新聞: 新北本土確診累積594例 公布五大足跡熱點

住萬華女星自曝「理髮廳都沒戴罩」揭當地真實現況!
黃云歆詢問沒戴口罩的阿嬤才發現對方重聽,根本沒有看新聞,不清楚疫情狀況所以沒戴口罩。(圖/翻攝自黃云歆臉書)

黃云歆向《ETtoday》透露,自己發現家附近的傳統家庭理髮都沒有戴口罩在聊天,這讓位於萬華區的她相當擔心,有天又看到一名阿嬤坐在附近卻還是沒戴口罩,她決定上前勸說告知現在的確診人數,沒想到對方聽聞才趕緊戴上口罩,讓她吃驚可能這些街坊鄰居都沒有在看新聞,所以不知道疫情狀況。

隨後黃云歆也在臉書寫下當天狀況,表示這名阿嬤因為重聽關係,兒女雖然有買口罩給她,但她卻不清楚到底狀況如何,直到她告知阿嬤才趕快去拿口罩,她認為這是資訊不對等的情形。也表示一樓理髮廳阿姨整天滑手機,為什麼到330例還不戴口罩,她就不知道了。而她自己因為住在萬華區,也自主性進行居家管理,並告訴拍戲劇組讓她延後一週工作,希望不要造成更多不必要的狀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新北增設3處社區篩檢站 100張號碼牌半小時發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