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四大超商改營業時間!家樂福、頂好也宣布超市暫停24小時營業
家樂福集團宣布,旗下24小時超市,包含家樂福、頂好、JASONS營業時間都變更。(圖/翻攝自家樂福臉書)

生活中心/李家穎報導

台灣疫情升溫,今(19)日再增267本土案例,也因連續5日確診數破百例,全國皆提升為3級警戒。除了過去24小時營業的超商,有部分門市調整營業時間外,現在連24小時營業的超市,家樂福、頂好、JASONS超市,也都宣布將取消24小時營業,改為早上7點到晚上10點。

更多新聞: 唐鳳聯手政院推「簡訊實聯制」 掃QR CODE免填資料

全台升級成3級警戒,四大超商除了取消內用外,7-ELEVEN和全家也在官網上公告,消費者包裹未取被退回的應變措施,包含不會向賣家收取運費外,包裹順利退回賣家寄出原門市後,另請通知買家重新下單;另外四大超商也有部分門市因應停班停課而暫停營業或改變營業時間。

稍早24小時的商場家樂福與頂好、JASONS也宣布,將更改營業時間,即日起到28日改為早上7點到晚上10點。至於家樂福的大型賣場原本24小時營業的台北桂林店、新北蘆洲店則改為早上8點到凌晨3點營業,其餘賣場則維持原訂時間。


更多新聞: 取消24小時營業!配合政府防疫 全台4大超商調整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