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聚賭、下棋不戴口罩還嗆聲! 嘉義市興嘉公園涼亭被封了
嘉義市政府建設處決定在涼亭四周拉封鎖線,並架設菱形網,並強調6月8日前不開放、禁止群聚。(圖/民視新聞)

全台疫情升溫之時,嘉義市興嘉公園有民眾聚賭、下棋,期間又不戴口罩,當地里長昨天到公園勸導戴口罩時,還被嗆管太多。嘉義市政府建設處今天決定在涼亭四周拉封鎖線,並架設菱形網,強調6月8日前不開放、禁止群聚。

更多新聞: 大砲秒變溫柔!陳沂大讚指揮中心「用心守護台灣」 網嚇:妳到底是誰?

嘉義市「興嘉公園」位在興業西路、南京路、上海路及青年街之間,面積1.13公頃,園內設施有表演舞台、廣場、健康步道、溜冰場、羽球區、環園步道、兒童遊戲區、多功能草坪及植栽美化等,提供當地居民休憩、散步的好地方。

不過,全台疫情升溫之時,興嘉公園出現民眾聚賭、下棋,期間又不戴口罩,當地里長昨天到公園勸導戴口罩時,還被嗆管太多。嘉義市政府建設處今天決定在涼亭四周拉封鎖線,並架設菱形網、貼上「防疫公告」,上頭寫著「為了因應疫情發展及本市防疫政策,興嘉公園涼亭即日起至6月8日暫時封閉不對外開放,後續開放狀況將在調整並公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國防疫3級警戒 中央地方「5大共識」務求資訊做法一致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