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琳「宅家運動」救台灣!55歲回春「少女身材」網驚:美魔女
55歲的方文琳是曾經的擋泥板女神。(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玉女掌門人」方文琳今年已經55歲,身為兩個孩子的媽,有著凍齡外貌還有窈窕身材,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方文琳時常透過社交平台和網友分享生活,最近因為疫情關係,讓愛運動的方文琳取消戶外運動,改為室內進行,共同響應「宅在家防疫」,當她一秀出自己運動的美照時,完美身形,讓粉絲大喊「根本少女」。

更多新聞: 北部遊客5/15搭高鐵南下 5/17身體不適採檢陽性


方文琳「宅家運動」救台灣!55歲回春「少女」身材網驚:美魔女
方文琳在家防疫也不忘運動維持好身材。(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最近在臉書曬出一組居家運動的照片,除了呼籲大家疫情關係盡量不要外出,更透露目前她決定暫停戶外跑步,改在家做運動,表示這樣「也能吸收得到陽光維他命D」。從她上傳的照片中只見方文琳身穿黑背心和紅短褲,除了苗條的身材外,那雙經過長期運動才有的精實手臂成為亮點,她大秀軟Q好身手,不管什麼動作都難不倒她,絕佳體態讓大家都不敢相信,粉絲更大讚「還是女神」、「維持好好」。

方文琳「宅家運動」救台灣!55歲回春「少女」身材網驚:美魔女
方文琳和女兒同時入鏡,超凍齡外表看起來就像姊妹。(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其實方文琳和前夫于冠華離婚15年,之前帶著小女兒齊薇過22歲生日,于冠華帶現任老婆蘇珍瑩一起聚會,罕見同框大合照,嚇壞眾人,大器的方文琳被大家封「最強前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政府不願購買某公司3000萬劑疫苗」 指揮中心:不實謠言罰300萬、關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