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攜手SurveyCake 進軍雲端問卷市場
(圖/是方官網、surveycake.com)

中華電子公司是方電訊今天宣布攜手台灣雲端問卷品牌SurveyCake,為國內與跨國營運企客提供符合台灣法規、連線穩定的雲端問卷服務,助企客開發潛在商機,創造更高營收。

更多新聞: 疫情升溫衝擊 房仲:5月成屋交易月減26%

SurveyCake為全世界第一個行動問卷,有別於以往太過繁雜的問卷設計方式,可獲得即時的意見回饋、業績統計及數據分析等問卷調查結果,並轉化為資料,進一步透過自動化圖表分析。同時,統計圖表還能轉換為「投影片模式」,將各題圖表以個別方式呈現。

SurveyCake執行長劉邦彥表示,SurveyCake屬於企業級雲端問卷軟體服務,透過問卷專屬的短網址和QRcode,不管使用手機、平板或桌上型電腦,都能簡單作答。雙方的合作是由SurveyCake 提供快速便捷的問卷設計服務,是方電訊則擁有國內最大網際網路交換中心,連線品質順暢穩定,可望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共同客戶。

是方董事長吳彥宏表示,以此波疫情來說,企業客戶即可透過 SurveyCake 免費建立實聯制問卷,透過問卷自動產出的 QR code 讓顧客用手機掃瞄進入填答,所有資料將會整併至問卷後台中心,隨時可以透過篩選功能進行特定區間的人流追蹤。

吳彥宏指出,是方是台灣最大的國際級中立機房服務運營商,提供兩岸三地與全球企業跨國營運的ICT應用解決方案;此次雙方以各自資源及優勢聯盟合作,可為國內與跨國營運的企業客戶提供符合台灣法規且連線順暢穩定的雲端問卷服務,讓企業客戶更專注於拓展市場、提升業績,進一步將是方雲端商務應用服務推廣到各領域。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疫情、乾旱夾擊下「這1職業躺著收錢」!網推「黑馬」:賣筆電賺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