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規格防疫、送餐到你家!foodpanda:全額補助雙北外送員打疫苗
外送平台foodpanda 今正式宣布即刻提撥 1,000 萬元預算,全額補助疫情最為嚴峻的雙北地區外送夥伴接種 COVID-19 疫苗。(圖/翻攝自民視異言堂影片)

台灣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線上外送平台需求熱,為了降低外送過程中的病毒傳播風險,讓消費者、店家、外送員都能夠更安心,外送平台foodpanda 今正式宣布即刻提撥 1,000 萬元預算,全額補助疫情最為嚴峻的雙北地區外送夥伴接種 COVID-19 疫苗。

更多新聞: 不甩全國升至三級警戒!杏仁哥邀友直播違反「限聚令」

外送夥伴在外送過程中,需接觸處許多店家及消費者,希望透過保障外送夥伴的安全,進一步讓合作商家與訂餐的消費者均能更放心。因此,foodpanda宣布,在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疫苗施打政策下,將即刻提撥 1,000 萬元預算,全額補助疫情最為嚴峻的雙北地區外送夥伴接種 COVID-19 疫苗。

foodpanda 台灣區董事總經理方俊強說明,台灣面對防疫戰,長者照護及幼兒教養等照顧功能幾乎全數回歸家庭,不便外出採購的家庭或獨居者等,外送成為其重要維生系統的一環。而確保店家-外送夥伴-消費者三方運送鏈的健康安全,是企業應盡的責任和義務。目前已向相關單位表達訴求,希望能儘速為 foodpanda 外送夥伴爭取施打自費疫苗,和大眾共同攜手度過難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免出門少風險! 內政部籲多利用線上申辦戶政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