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停課在家「玩乳液」!父怕爆「希望你媽別打你」 網:你才該避風頭
全國各級學校停課,一名小男孩卻在家偷玩媽媽的乳液。(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急速升溫,中央昨(19)日緊急宣布,全國各級學校停課至28日,家長則是可以請防疫照顧假。但有名爸爸顧小孩第1天就碰上狀況,原來是兒子趁他不注意,偷拿了媽媽的保養品來洗玩具車,就連廚房調味料都被他拿來玩,家裡被搞得一團亂,讓這名爸爸傻眼表示「希望你媽回家後不會打爆你」,網友看到慘況都笑了「爸爸你還是跟孩子一起避風頭」。

更多新聞: 防止群聚!餐廳祭「超難數學題」答對才能坐 網友投降:我外帶


兒停課在家闖禍!父怕爆「希望你媽別打你」 網:你才該避風頭
小男孩把保養品倒在玩具車上,讓爸爸相當頭痛。(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有名爸爸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才停課第1天,兒子就出包「拿了你老母的保養品跟鮮味炒手來洗車,希望你老母回家後不會打爆你」。從爸爸附上的照片可以發現,桌子上擺滿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都被打開來亂倒,小男孩的玩具車,則是被擠上了滿滿的乳液,其中1輛玩具警車還撒滿了調味料鮮味炒手,整個桌面變得亂七八糟,不只媽媽的保養品被倒光光,連調味料也見底,相當難收拾,其中1張照片還可以看到闖下大禍的兒子,正在「面壁思過」。

兒停課在家闖禍!父怕爆「希望你媽別打你」 網:你才該避風頭
小男孩不只偷玩媽媽的乳液,連調味料也拿來玩。(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停課第1天就碰上慘劇,網友看了就表示,一定是爸爸在玩手機,才會沒發現兒子在「作亂」,許多網友也說爸爸很難置身事外「是我會先砲轟的對象是爸爸,然後保養品的錢爸爸要出,東西爸爸要去買」、「我勸爸爸你還是跟孩子一起避一下風頭,我是身為媽媽的人,第一個開轟的會是老杯」、「你沒看好他,讓小孩玩這些東西,死的會是你」、「爸爸你是不是都在玩手機」、「看來爸爸要先打電話給保險員趕快先幫小孩投保醫療險」。

更多新聞: 「請各位爸爸自重!」老師視訊教學見「內褲男亂跑」 網笑:另類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