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優嫩妻疑「粉紅收屍隊」!涉毒殺「4千人斬富豪」這2罪遭起訴
野崎幸助(圖右)與須藤早貴(圖左)在2018年結婚,女方當年才22歲。(圖/翻攝自@izumimayanagi推特)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有「紀州情聖」之稱的77歲日本富豪野崎幸助,在2018年和小他55歲的AV女優須藤早貴結婚,但這段「爺孫戀」才維持3個月,野崎幸助就不幸暴斃身亡。警方調查這起命案後,認為他的嫩妻須藤早貴涉有重嫌,今年4月底將她逮捕,檢方昨(19)日以殺人及違反興奮劑取締法等罪嫌,起訴須藤早貴。

更多新聞: 口罩戴整天好悶熱!陳珮騏「1神招」改裝秒解決:醫師也說讚

野崎幸助是日本白手起家的知名富豪,生性風流的他私生活也相當精采,曾經出書炫耀自己狂撒30多億日圓,還包養超過4千位情人,他在77歲時決定和當年才22歲的AV女優須藤早貴結婚。但在婚後3個月,野崎幸助卻被人發現陳屍家中,死因為攝取過量興奮劑,警方調查後,認為野崎並沒有自行使用興奮劑的跡象,因此認定他是遭人殺害,最大嫌疑人就是他的妻子須藤早貴。

嫩妻涉毒殺77歲「4千人斬富豪尪」 
AV女優須藤早貴疑似覬覦男方財產痛下殺手,被懷疑是「粉紅收屍隊」。(圖/翻攝自@King_AooniBerge推特)

警方除了在野崎幸助體內驗出大量興奮劑,還在須藤早貴手機中,發現她上網搜尋「殺人」、「興奮劑取得方式」的紀錄,並透過社群網站和販賣興奮劑的賣家聯絡。而且根據日媒《FRIDAY》報導,須藤早貴曾經爆料老公有性功能障礙,根本無法滿足她,2人結婚後都沒有發生過性行為,只會一起牽手睡覺。至於為何還是選擇結婚,須藤早貴也曾坦言是因為老公每個月都會給她100萬日幣(約新台幣25萬元)的零用錢,須藤早貴也因此被外界懷疑是所謂的「粉紅收屍隊」,靠著美色接近上了年紀的男性,再騙取錢財走人。

另外據了解,須藤早貴婚後幾乎都待在東京,並沒有住在和歌山縣陪伴野崎幸助,讓男方覺得這門婚事划不來,還找了新女友打算要離婚,須藤早貴可能因為沒錢拿才埋下殺機。但她若是為了奪遺產「殺夫」,恐怕無法如願,因為日媒報導,野崎幸助留下約3.4億台幣遺產,早就立下遺囑要全數捐出去,須藤早貴一毛錢都拿不到。檢方昨(19)日也依殺人和違反興奮劑取締法等罪嫌,起訴須藤早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秋香姐」原非鞏俐?傳周星馳更中意「這女神」 網嘆: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