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難度「倒立哺乳照」曝光!奧運金牌滑雪女王遭網罵:妳好怪
澳洲單板滑雪選手布萊特(圖左)曬出哺乳照,卻遭到部分網友謾罵。(圖/翻攝自IG torahbright)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澳洲知名女子單板滑雪國手布萊特(Torah Bright),曾經在2010年還有2014年,分別獲得冬奧單板滑雪女子U型場地賽金牌還有銀牌,有澳洲的「極限滑雪女王」之稱,還曾經被譽為「最上鏡頭的女子單板滑雪選手」。布萊特去(2020)年7月升格當了媽媽,時常在IG分享哺乳照,展現充滿母愛的一面,在母親節她PO出1張倒立哺乳照,卻意外引發爭議。

更多新聞: 女優嫩妻疑「粉紅收屍隊」!涉毒殺「4千人斬富豪」這2罪遭起訴


奧運金牌滑雪女王PO「倒立哺乳照」 引發網友論戰:妳好怪!
澳洲單板滑雪選手布萊特曬出倒立哺乳照,遭到部分網友謾罵。(圖/翻攝自IG torahbright)

布萊特在9日上傳好幾張照片,慶祝自己的第一個母親節,她寫道「成為一個母親讓我釋放內心的某些東西,我為所有的媽媽祈禱,希望在現在或未來,她們都能被傾聽、受到尊敬、也能尊重並鼓勵她們相信自己的直覺。」她也放上和老公、兒子同框的照片,不過其中1張照片卻掀起熱議,布萊特上空全裸只穿著1件內褲,直接在草地上倒立哺乳,畫面看起來相當溫馨,但在網路上卻獲得正反兩極的評價。

奧運金牌滑雪女王PO「倒立哺乳照」 引發網友論戰:妳好怪!
布萊特時常曬出哺乳照,展現她的母愛。(圖/翻攝自IG torahbright)

大多數網友都稱讚布萊特的照片和文字相當有力量,也祝福她母親節快樂,但有部分網友卻有不同看法「這真的很奇怪,妳是想證明什麼?」、「妳在吸引注意力方面做得很好」、「妳是個怪人」、「為什麼發布這種照片?」。種種批評讓布萊特相當沮喪,又發出一篇IG來回應,她表示這張照片只是純粹想表達,母親和孩子之間的親密連結,並不是為了討讚,她也理解無法迎合每個人的喜好,但太多負面評論讓她受到相當大的打擊,只希望大家不要急著批判「一起找到1個母親俱樂部,然後一起成長一起扶持對方吧。」。

奧運金牌滑雪女王PO「倒立哺乳照」 引發網友論戰:妳好怪!
布萊特在IG回應倒立哺乳照風波。(圖/翻攝自IG torahbright)


更多新聞: MAMAMOO華莎辣出新高度!「撩髮比基尼照」吸149萬人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