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華莎辣出新高度!「撩髮比基尼照」吸149萬人朝聖
MAMAMOO團員華莎分享自己的比基尼照,秀出性感好身材。(圖/翻攝自IG _mariahwasa)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韓國女團MAMAMOO由頌樂、玟星、輝人、華莎4人所組成,其中團體裡的「忙內」華莎,今年才25歲,擔任主唱和Rapper的角色,她的實力派唱功還有直爽個性,讓她深受粉絲喜愛,華莎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穿搭照,最近她就曬出一系列的比基尼照,大展性感身材,讓網友看了都說辣,稱讚華莎是女王!

更多新聞: 「秋香姐」原非鞏俐?傳周星馳更中意「這女神」 網嘆:可惜了!


MAMAMOO華莎辣出新高度!比基尼美照
MAMAMOO團員華莎分享自己的比基尼美照。(圖/翻攝自IG   _mariahwasa)

華莎昨(18)日在IG曬出一系列美照,她把頭髮紮成低馬尾,穿上1件黃色綁帶比基尼,身上則是隨興披著1件黃色罩衫,大方露出香肩、鎖骨,還有性感好身材,勻稱的完美體態一覽無疑。華莎還拿起拍立得,作勢要拍照,讓人隱約看到胸前風光,還有1張照片她咬著拍立得,雙手撩起頭髮,畫面看起來相當性感,貼文PO出1天就吸引超過149萬人按讚,可見華莎的魅力無法擋。

MAMAMOO華莎辣出新高度!「撩髮比基尼照」吸149萬人朝聖
MAMAMOO團員華莎分享自己的比基尼照,秀出性感好身材。(圖/翻攝自IG   _mariahwasa)

華莎這一系列的撩髮比基尼辣照,吸引超過上百萬名粉絲前來朝聖,大家也瘋狂留言讚美華莎「我的漂亮女王」、「太美了」、「我愛妳我的天使」、「我不想要這麼誇張,但妳是我此生見過最漂亮的人!」、「華莎女王」。



更多新聞: 女優嫩妻疑「粉紅收屍隊」!涉毒殺「4千人斬富豪」這2罪遭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