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家住H組「永不停電」 偵探精神查出「白色建築物」是關鍵!
作家吳淡如表示自己家是H組,因此不會碰上停電。(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內最近在短短一週內發生2次停電事故,而且都是由C、D組輪流停電,引發不少民怨,因此「輪流停電組別」也成為最近的討論話題。知名作家吳淡如就在臉書透露,自己家正好是H組,並不在限電範圍內,她調查後發現,社區附近有一棟白色建築物,可能就是政府的檔案室,才讓住家被編列在H組內。吳淡如更興奮表示,以後H組會不會成為房價持穩的指標,引發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秋香姐」原非鞏俐?傳周星馳更中意「這女神」 網嘆:可惜了!


吳淡如家住H組「永不停電」 偵探精神查出「神秘建築物」是關鍵!
吳淡如表示自己家是H組不會碰上停電,這也可能成為房價持穩的指標。(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台灣在5月13日、17日都發生停電事故,而且都是由C、D組停電,引起該區民眾強烈反彈,台電今(19)日修正緊急分區輪流供電規定,不再是1年1輪,而是從A至F組輪流實施,由於C、D組已輪過,未來一旦進入分區限電,將從E、F組開始。不過還是有地區例外,那就是被編到H、I、J的組別,屬於國防、交通、政府機關或醫院等重要場所的周邊用戶,並不會遇到停電。

吳淡如家住H組「永不停電」 偵探精神查出「白色建築物」是關鍵!
吳淡如在臉書發文,認為H組未來可能成為房價持穩的指標。(圖/翻攝自吳淡如臉書)

吳淡如昨(18)日就在臉書發文,她查了家裡帳單發現自己家是H組,才會沒有碰上停電,吳淡如也認為這樣的優勢,會讓H組有機會成為房價持穩的指標。不過吳淡如表示,自己家離醫院和電廠都還有點距離,經過她的柯南精神推測,是社區中有一棟白色建築物,很可能就是政府的檔案室,才會被歸類在H組。而談起投資,吳淡如透露比起買股票,她更喜歡投資房地產,她還說每次資產增加,都是跟房子有關。吳淡如也分享小故事,在2007年時,她為了買下一間香港的海景房,變賣手中所有股票,換成現金賣下了那間房子,結果沒多久就發生金融海嘯,導致股市大跌,讓她相當驚喜,認為是房子救了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女優嫩妻疑「粉紅收屍隊」!涉毒殺「4千人斬富豪」這2罪遭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