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沒戴好遭規勸!婦人「見笑轉生氣」飆罵:豬哥欺負我

全台疫情蔓延,台中有婦人搭乘公車,竟然把口罩掛在下巴,公車駕駛和乘客好言相勸,沒想到婦人情緒失控大爆走,反批駕駛和乘客是豬哥,欺負她一個人,對此交通局公共運輸處回應,疫情期間,婦人口罩沒有確實戴好,可以開罰最高15000元。

更多新聞: 工人工地沒戴口罩挨罰掀論戰 指揮中心統一罰則:勸導不聽再罰

公車停駛不開了,因為婦人沒把口罩戴好,露出口鼻。

婦人氣pupu拖著行李公車上飆罵,不顧最後座還有乘客,20日下午,台中這名婦人搭公車沒遵守全國三級防疫規定,口罩要戴好,偏偏露出口鼻搭公車,乘客和駕駛勸說,還被罵豬哥。搭公車口罩戴下巴 婦人不聽勸「見笑轉生氣」駕駛、乘客反被罵「豬哥」台中公共運輸及捷運工程處長張應當表示,「如果勸導不聽我們會依照衛生局5月19日所公告的罰責,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開罰,罰責是3000元~15000元。」搭公車口罩戴下巴 婦人不聽勸「見笑轉生氣」駕駛、乘客反被罵「豬哥」如果婦人勸導不改善,最高可以罰到15000元,另外台中市公車搭乘,都要採取實聯制,上車就要刷QRcode。

台中公共運輸及捷運工程處長張應當表示,「即便你沒有掃QRcode,我們也可以從票證裡面得知這樣的大數據,就是這個人的基本資料,我們其實從票證裡也查的到,不過初期我還是建議,大家所有民眾只要上車盡量掃QRcode,這個是全面性的。」搭公車口罩戴下巴 婦人不聽勸「見笑轉生氣」駕駛、乘客反被罵「豬哥」疫情升溫,交通局也將派員到各大公車站稽查民眾戴口罩情況,如果沒有落實戴好,會先勸導,若勸導不聽立刻開罰,別和健康及荷包過不去。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南投淪陷新增2確診!6旬染疫婦住萬華 22歲女大生一度以為與朝陽有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