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氣走勇士柯瑞飆39分仍敗北 莫蘭特搶35分晉級

NBA的最新戰況,灰熊和勇士進行一戰定生死的附加賽,兩隊戰況激烈一路打到延長賽,勇士一哥柯瑞(Curry)獨撐47分鐘得到39分,但灰熊上季新人王莫蘭特(Morant)在延長賽發揮出色,全場攻下35分,幫助灰熊以117:112獲勝,拿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

更多新聞: 當我們「銬」在一起!情侶鬧分手使出「終極手段」 3個月後竟然甜蜜蜜?

勇士在主場迎戰灰熊,獲勝的球隊就可以晉級季後賽,咖哩小子Curry當然一馬當先帶頭衝。勇士在第一節一度落後13分,但在Curry的個人秀之下,第一節打完勇士追成29:30只落後一分。不過勇士在上半場打完還是落後灰熊13分,勇士想要突破,還是得看咖哩大神的表現。

勇士在終場前33秒靠著Wiggins的籃下擦板追平比數,只可惜Green最後一擊拋投沒進,錯失拿下勝利的機會,也讓比賽進入到延長賽。上個球季拿下新人王的Morant,在延長賽扮演灰熊發電機,他攻下全隊最高的35分,外加6助攻6籃板和4超截。

Curry雖然攻下全場最高的39分,但這次無法再幫助勇士演出逆轉秀,灰熊終場就以117:112獲勝,將勇士淘汰出局。

灰熊隊總教練詹金斯說,「在上一場對勇士的比賽中,莫蘭特並沒有勇於接受挑戰,尤其在防守方面,但今天他挺身而出表現出色,他成就了這場勝利。」

灰熊拿下西區第八種子席次,將在周一對上頭號種子爵士。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G20衛生峰會 歐盟諾捐1億劑疫苗予中低收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