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街友撿路上口罩戴 暖心正妹同事1舉動感動萬人
一名女子目睹街友撿口罩戴,身邊同事立刻給該名街友全新口罩。(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

疫情肆虐,全台各縣市都為第三級警戒層級,出門未戴口罩將被開罰。有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日前看到街友撿路上別人不要的口罩戴,身邊同事立刻拿一包口罩送他,表示該名街友也想守法戴口罩,無奈經濟有限,該名女子也呼籲大家都能有愛心,幫助別人。

更多新聞: 口罩沒戴好遭規勸!婦人「見笑轉生氣」飆罵:豬哥欺負我

台灣疫情拉警報,現在全台都升三級警戒。昨天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敘述一名街友撿路邊口罩戴,看了十分不忍心。身邊同事見狀立刻拿一包口罩給該名街友。此文一貼出引來萬名網友按讚留言,紛紛表示「街友經濟有限,能幫忙就幫忙」、「希望該名街友健健康康的」、「大家一起幫忙守住疫情」。

截至目前該篇貼文已累計1.5萬人按讚、百次轉發,該名女子也在貼文呼籲大家都能有愛心,能幫助別人。

快新聞/街友撿路上口罩戴 暖心正妹同事1舉動感動萬人
正妹同事暖心舉動感動萬名網友(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朝陽科大夜唱團群聚再擴大新增4確診 隔壁包廂男大生也中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