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洪秀柱稱願爭取中國疫苗來台 陳宗彥:國人對中國製疫苗信心不足
洪秀柱表示願爭取中國疫苗來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疫苗延燒,疫情指揮中心在19日宣布全國不分縣市同升為第三級警戒,對於台灣尚缺疫苗,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願意爭取中國疫苗來台,疫情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回應,「相信國人對於陸製疫苗信心是不足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蘇貞昌握有高端股票想狠撈國難財」 指揮中心駁斥:假訊息

昨天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312本土確診案例,目前台灣也暫停自費疫苗接種的預約,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身為國家一份子,能做的事,能盡的力,當仁不讓,願意盡一己之力與對岸進行溝通,「爭取中國大陸疫苗來台」。

洪秀柱也在臉書宣稱,台灣第三批到貨疫苗還不知道效期,三批進口疫苗加起來才70萬劑,AZ疫苗每個人必須施打兩劑,怎麼會夠用? 

對此,副指揮官陳宗彥上午在記者會中表示,相信台灣人對於中國疫苗信心不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社區管委會揭露「確診者個資」 衛生局:於法不容決定開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