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拆籃框引熱議 鄭文燦:為減少群聚仍會落實
桃園市長鄭文燦下令拆掉公園籃球場籃框引發熱議,鄭文燦今天表示,不管是圍籬或者拆籃框,都是為了停止使用,仍會往這方向落實。(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為防止人潮聚集,桃園市長鄭文燦下令拆掉公園籃球場籃框,卻被民眾拍下一群人群聚在場的畫面,引發熱議。鄭文燦今天表示,不管是圍籬或者拆籃框,都是為了停止使用,仍會往這方向落實。

更多新聞: 桃市府防疫 設外送放置區、實聯制 施行分區辦公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主持桃園市政府防疫專案會議,會後有媒體詢問,桃園拆除籃球框的作法,民眾反應兩極,反觀公園或是涼亭裡面仍有人群聚?

鄭文燦回應,公園的運動的設施和遊戲設施停止使用,不管是圍籬或者拆籃框,目的都是為了停止使用,尤其是有時候夜間會有青少年們會在公園群聚。

鄭文燦也指出,公園一樣要強制戴口罩、禁止飲食,而且要避免群聚,警察局跟各單位一樣會在公園進行稽查,目的是希望能夠減少群聚的風險,總的目的是不變的,所以會持續往這方向落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酒精尚有112萬瓶! 陳宗彥:下週將再量產150萬瓶供應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