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二壘安打直擊大牆 暌違20天終於敲安
(資料照片)

美國職棒大聯盟賽事,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內野手張育成今天替補上場,8局下敲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突破20天來沒有安打低潮,在壘上展露笑容。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跆拳道好手挺進決賽 力奪3張東京奧運門票

印地安人隊今天在主場0比10輸給來訪的明尼蘇達雙城,張育成在7局上接替拉米雷斯(Jose Ramirez)守三壘,8局下接替打第3棒。

面對雙城後援投手法瑞爾(Luke Farrell),張育成在2好0壞的劣勢之下,掌握一記時速149公里的外角直球,打往中、右外野手之間的空隙,這顆強勁的平飛球一直打到全壘打牆才落地。

25歲的張育成大聯盟生涯進入第3季,他在5月1日敲出安打之後,將近3週以來安打掛零,出賽數減少,打擊率下滑到1成27。

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近日談到張育成時,認為他在技術上堪稱隊上最佳打者,只是還沒有在場上表現出來,同時稱許他守備上兼顧內野4個位置,保持準備好的狀態。

靠著今天這支二壘安打終結低潮,張育成本季出賽26場,累計8支安打,包括3支二壘安打,打擊率回升到1成43。球季開始之初,張育成分別在4月4日、10日敲出二壘安打,今天這支二壘安打也是他相隔1個多月再有長打表現。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大谷3打數全吞K 天使首局挨滿貫全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