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一度猶豫 體操天后拜爾絲決定續戰東奧

在里約奧運四金得主,美國24歲體操小天后拜爾絲,原本猶豫是否要參加東京奧運,如今她已經決定奮力一搏,這也可能是拜爾絲最後一次參加奧運,至於首次成為奧運正式項目的滑板,世界各地的頂尖好手都非常期待,更希望藉由奧運這個國際舞台,讓大家感受滑板的魅力。

更多新聞: 詹皇領軍進逆轉3分球 湖人險勝搶季後賽第七種子

備戰東奧,曾在里約奧運拿下四面金牌的,體操小天后拜爾絲,隨著東奧腳步逼近,也開始加緊訓練的腳步。去年一度因為東奧延期,拜爾絲甚至曾考慮不參賽,但經過再三考量,24歲的拜爾絲,還是決定再拚一次東奧,但這也很有可能,是拜爾絲最後一次參加奧運。

體操選手拜爾絲表示,「每當我聽到東奧被延期,然後又不確定要延期多久時,我都會有點生氣,我覺得要發瘋了我很生氣,我當時心煩意亂,因為我覺得自己已經做好了準備,但我並不是唯一一個,經歷過這些的運動員。」

因疫情一度猶豫 體操天后拜爾絲決定續戰東奧

拜爾絲坦言東奧延期,對他來說有非常大的影響,這一年來他花了,非常多時間去調適,總算現在能充滿信心的,繼續迎接東奧,而除了拜爾絲之外,隨著東奧的到來,世界頂尖的滑板選手們,也感到到期待。

因疫情一度猶豫 體操天后拜爾絲決定續戰東奧

而這是滑板運動,首次在奧運,成為正式比賽項目。滑板選手阿曼多說,「我認為真正有趣的是,人們感覺到,滑板被注意到了,現在已經成為主流,我真的認為滑板運動,對奧運的的改變,遠大於奧運,對滑板運動的改變。」

因疫情一度猶豫 體操天后拜爾絲決定續戰東奧

經過了一年蟄伏,無論是體操還是滑板選手,都已經將等待化為戰力,準備迎接東京奧運的到來。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連兩天完封三連勝 同區光芒七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