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休十天歸隊 小塔提斯演出「劈腿」盜壘成功

教士隊天才游擊手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因為感染新冠肺炎缺席10天後,今天重返球場,塔提斯的手感完全沒有受到影響,單場4打數4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還跑出一次劈腿的盜壘成功,隊友二壘手克羅納沃斯(Jake Cronenworth)則是擊出場內全壘打,聯手以3:0擊敗落磯。

更多新聞: P.LEAGUE+/球迷未能見證奪冠 富邦勇士:小遺憾

Fernando Tatis Jr.又歸隊了,他的天賦異稟令人驚嘆,感染新冠肺炎沒影響他,10天沒打球也不是問題,第1局一上來就擊出安打,還演出宛如特技團的盜壘成功,他用劈腿的方式踩住壘包,到上二壘然後劈腿,Tatis Jr.再次展現他不可思議的協調性和柔軟度,這個滑壘右腳踝幾乎翻船,但他沒事,還用劈腿方式煞車,避免滑過頭,現場球評說這簡直像是奧運體操的地板動作。

染疫休十天歸隊 小塔提斯演出「劈腿」盜壘成功

這場比賽Tatis Jr. 4打數4安打貢獻2分打點,歸隊的第一場比賽就打出令教士球迷血脈賁張的表現,除了他,教士還有精彩的場全壘打秀。

染疫休十天歸隊 小塔提斯演出「劈腿」盜壘成功

教士二壘手Jake Cronenworth擊出一支右外野方向的高飛球,打到全壘打牆反彈之後滾了非常遠,跑得離牆太近的落磯右外野手Charlie Blackmon,又回頭去追球,Cronenworth見機不可失,火花帶閃電,跑出教士隊最近9年來第一支場內全壘打,終場教士以3:0擊敗落磯。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投球4.2局飆5K 打擊加碼突襲短打上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