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連兩天完封三連勝 同區光芒七連勝

來看大聯盟兩支近況優異的球隊,洋基挾著昨天(20日)無安打比賽的氣勢,今天(21日)先發投手何曼主投7局沒有失分,連兩天以2:0完封遊騎兵,洋基拿下3連勝,戰績已經逐漸追上分區領先的紅襪,雙方只落後1.5場勝差,另外同區的光芒更厲害,今天以10:1橫掃金鶯,拿下最近的7連勝。

更多新聞: 台灣因疫情棄辦 五搶一東奧資格賽改在墨西哥

洋基和遊騎兵四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先來看遊騎兵的精采守備,投手丘上Dunning像是背後長了眼睛,不但把這球接到,還策動雙殺守備,結束洋基二局上半的攻勢,三局上換成游擊手Kiner-Falefa,封殺二壘之後傳三壘,又抓到雙殺。洋基連兩天完封三連勝 同區光芒七連勝遊騎兵不斷阻止洋基攻勢,但是,只有防守是無法贏得比賽,因為遊騎兵全場沒有攻下任何分數。洋基連兩天完封三連勝 同區光芒七連勝洋基先發投手German一夫當關,他主投7局沒有失分,演出5次三振,完全壓制遊騎兵打線,拿下他本季第4場勝投。兩隊形成低比數投手戰,洋基直到第七局才打破鴨蛋,連續兩次代打都成功,先是Urshela擊出右外野落地,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接下來法官開庭,也貢獻1分打點,讓洋基追加保險分。洋基連兩天完封三連勝 同區光芒七連勝就靠這2分,終場洋基2:0擊敗遊騎兵,拿下3連勝,最近6的系列賽全贏,戰績也追近分區第一的紅襪,落1.5場勝差。洋基近況好,光芒更棒,出戰金鶯的比賽打線完全爆發,崔智萬六局上半也擊出適時安打。洋基連兩天完封三連勝 同區光芒七連勝光芒全場擊出18支安打,以10:1大勝金鶯,完成橫掃也拿下本季最長的7連勝,目前光芒排在分區第2,落後紅襪只有1場勝差。洋基連兩天完封三連勝 同區光芒七連勝(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吳念庭敲本季第4轟 西武打線串聯擊退軟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