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巫苡萱70萬感謝祭!平口緊身洋裝高衩「小桃紅」好誘人
「樂天女孩」巫苡萱在IG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34歲的巫苡萱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的隊員。擁有火辣身材,還有阿美族深邃五官血統,近年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力邀來賓,今年更跨界成為主持人,事業蒸蒸日上,外貌亮眼,身材超好的她,時常不吝嗇和粉絲們分享個人美照,最近她IG粉絲達到70萬,她再度貼出一張身穿平口緊身洋裝的照片,展現窈窕的曲線,和雪白牛奶肌,引來網友湧入讚嘆。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31精采片段》好姐弟顯靈 搶回豪宅?


「樂天女孩」巫苡萱70萬感謝祭!緊身高衩直達「神秘地帶」辣翻粉絲
巫苡萱祭出美照感謝粉絲支持。(圖/翻攝自巫苡萱IG)


被封為「啦啦隊女神」的巫苡萱,在球迷之間相當有人氣,最近她的IG粉絲人數突破70萬大關,她特別發文感謝粉絲們的熱情支持「獻上70萬感恩甜照,大家520快樂~~發現回饋問答回不完,我再開IG直播歡迎上來聊聊吧,謝謝打氣與支持,也謝謝一直都在的你們。」除了祝大家520快樂,還附上一張絕美照,只見照片中,巫苡萱把一頭秀髮放置肩膀後方,露出一片光滑的牛奶肌膚,她換上一件平口緊身洋裝,襯托出她的好身材,尤其窄裙的高衩露腿,引發網友們無限遐想,當她對著鏡頭甜笑放電,直接電暈一票粉絲,讓網友不禁大喊「真的太正」、「笑容融化我的心」。

「樂天女孩」巫苡萱70萬感謝祭!緊身高衩直達「神秘地帶」辣翻粉絲
有著性感好身材的巫苡萱,是「樂天女孩」的隊長。(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巫苡萱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之前才被拍到帶前嘻哈團體「BLACKMIGHT黑色勢力」成員REX回香閨,期間按耐不住熱戀的心情,不時上演摟腰等親密接觸,令兩人關係更添神秘。結果報導曝光後,男方大動作在個人IG曬出小倆口親密合照宣示主權,公開戀情的的兩人也獲得大批粉絲支持。

更多新聞: 賴慧如卸下《多情》舅媽造型!開直播飆歌讓粉絲大飽耳福直呼:人美歌甜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