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飯店挺身而出 加入防疫專責旅館

國內確診者不斷增加,醫療量能也亮起紅燈!雙北市府目前緊急徵調5家大型旅館,做為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台北凱薩飯店也挺身而出,捐出整棟樓幫忙,讓不少民眾都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宅在家守台灣!蔡英文:網傳確診假訊息是「認知作戰」

國軍33化學兵全副武裝,在防疫旅館周邊街道穿梭,巷弄、人行道、機車停車格逐一噴灑消毒液。

凱撒飯店挺身而出 加入防疫專責旅館

台北市103間防疫旅館,預計將在週一(5月24日)全面消毒完畢。

雙北疫情爆發,導致醫療量能吃緊,中央有提供集中檢疫所空間給地方,但速度遠不及每天確診的數量。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確診者在家的,我們已經聯絡上的,目前要再移送到集中檢疫所的部份,有112名,那今天(5月22日)正在聯絡。那中央給我們的量能,大概只有達到1/3的數量,所以其他的部分,我們還在開我們的集中檢疫所,也就是台北市加強版的防疫專責旅館來處理」。

凱撒飯店挺身而出 加入防疫專責旅館

偌大雙人床,寬敞空間,為了應付大量採陽確診者,雙北緊急徵調5家飯店,做為防疫專責旅館,其中包括台北市凱薩飯店,凱撒飯店發出聲明表示,「台灣疫情升溫導致醫療資源不足,經飯店高層與政府團隊協商討論後,決定加入備援,飯店不只是觀光產業,在沒有疫情的時候是所有旅客的家,而此時此刻更是所有台灣人民的庇護所」。PO文一出,2天內累積了近5萬人按讚,超過3000多則留言表示感謝。

凱撒飯店挺身而出 加入防疫專責旅館

隨著國內確診者不斷增加,地方也向中央喊話,希望獲得更多醫療量能,共同防堵疫情。

(民視新聞/黃郁涵、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戶外」不再無風險!  全國三級警戒 露營區預定帳位全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