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警察都去抓沒戴罩 賊行搶婦人後被逮

高雄阿蓮區一名男子,以為現在警察都忙著在防疫相關作為,早上7點多,竟然就在菜市場,鎖定一名剛買完菜、準備騎車離開的婦人下手行搶,搶走婦人證件及7000元現金,警方獲報後在不到7小時的時間,就逮到這名搶匪。

更多新聞: 每日暴露風險之下 北市5名消防員快篩陽性

高市警阿蓮分駐所長張孝忠說明,「本轄今日7點27分許,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於阿蓮區中正路一帶採買商品後,正欲坐上機車離開時,突遭一名騎乘未懸掛車牌機車男子,本分局第一時間獲悉上情後,旋即組成專案小組展展開查緝,後依據被害人的供述,循線擴大調閱監視器進行比對,鎖定一名家住台南的朱姓男子。」

以為警察都去抓沒戴罩 賊行搶婦人後被逮

警方在婦人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一輛沒有懸掛車牌的機車,並且循線到42歲的朱姓嫌犯位在台南的住家將他逮捕,並且起獲作案的機車及贓物。

這名嫌犯因為缺乏正當工作又缺錢花用,所以才鋌而走險,只是疫情當頭,男子以為警方都去稽查違反防疫規定的民眾了,最後還是栽在警察手上。(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鄰近萬華熱點! 新北增設三重、新莊熱區防疫中心 5/28解除三級警戒? 侯:沒樂觀條件、做好延長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