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爾7局0失分 洋基完封白襪奪5連勝
洋基王牌柯爾7局好投,率隊獲勝,圖取New York Yankees Twitter

洋基今天靠柯爾7局0失分,加上托瑞斯兩分打點安打突破雙方0比0僵局的聯手帶領下,以7比0完封白襪,拿下5連勝。

更多新聞: 日職/吳念庭敲雙安連3場有打點 王柏融4打數熄火

MLB紐約洋基今天擊退芝加哥白襪,拿下追平他們本季最長的5連勝,在最近14場比賽中,戰績11勝3敗,表現十分出色。今天比賽前3局,雙方0比0平手,4局下半,托瑞斯(Gleyber Torres)從白襪先發投手賽斯(Dylan Cease)手中揮出安打掃回2分,讓洋基率先拿下分數,該局打完他們以3比0領先。

5下,托瑞斯再揮出安打掃回2分,讓洋基5比0領先。今天他有4打數3安打4打點的成績。

柯爾(Gerrit Cole)今天用95球投完7局,送出7次三振、3個保送,只被擊出4支零星安打,沒有丟掉任何分數,接替他投球的威爾森(Justin Wilson)、塞薩(Luis Cessa)各投1局無失分,3人聯手封鎖白襪打線。在洋基贏球後,柯爾收下他本季第6勝(另有2敗),這是他本季第4次登板無失分。

柯爾今天先發7局無失分,讓洋基已連4場比賽,先發投手都沒有丟掉任何分數。

白襪的賽斯此役投4.1局就用掉91球,送出6次三振、4個保送,丟掉5分都是自責分,是他本季丟最多分的一場比賽。

(中央社)

更多新聞: MLB/普侯斯被天使釋出投效道奇 擊出換東家首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