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正回歸」後台股恐崩盤?網友:台指期夜盤已洩露答案
有網友在Ptt上發問「校正回歸對股市有什麼影響」,引發不少討論。(示意圖/取自Pexels)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疫情變化,昨(22)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宣布,另有400例本土個案「校正回歸」上週各日,至於公布「校正回歸」的時間點,是否有股市方面的考量,陳時中則回應「想的太精密了,此事跟股市完全無關」。對此,投資人也好奇,明天股市將會如何反應?就有網友指出,台指期夜盤已洩露答案。

更多新聞: 本土疫情嚴峻!韓國瑜竟要大家造句挨酸「校正回歸後市長變市民」

對於明(24)日的股市走向,有網友在Ptt上發問「校正回歸對股市有什麼影響?三大法人、散戶、大戶會怎麼看?」引發網友不少討論,有不少人認為股市應該還不會有太大的震盪,也有人表示其實「不用預設立場,跌了就買、漲了就賣」。

也有部分網友看法兩極,稱「上禮拜六就這樣了,確診180嚇個半死,還不是漲800點」、「先跌1000點,隔天校正900點」、「都是校正上周的確診數,不影響下周股市的」、「股市對疫情的變化會越來越鈍化」;也有網友指出,周五台指期夜盤下跌209點,成交價16050點,早已透露玄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對抗印度變種病毒!輝瑞效力88%、AZ效力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