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院又1名法警快篩陽性 與首例個案無密切接觸
台灣高等法院18日有一名法警因快篩呈現陽性反應,居家隔離。高院指出,另一名法警今天快篩後,結果呈現陽性反應。

台灣高等法院18日有一名法警因快篩呈現陽性反應,居家隔離。高院指出,另一名法警今天快篩後,結果呈現陽性反應,已被安置在檢疫所隔離。2名法警是否接觸感染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20家急救責任醫院增設快篩站 柯文哲提醒:有症狀再來!

高院18日表示有一名法警因快篩呈現陽性反應,經衛生單位通知後,已進行隔離;高院有關人員,依接觸程度差異,進行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等,以確保機關安全。

高院指出,院內另一名法警21日下班時感覺身體不適,今天進行篩檢,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反應,目前已被安置在檢疫所隔離。

高院表示,清查18日確診的法警接觸者後,2人無密切接觸情形,今天快篩陽性的法警不在匡列原法警接觸者的範圍。2人是否接觸傳染,有待衛生單位釐清。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採檢塞車釀防疫破口?胸腔科醫師籲視自己為潛在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