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城市》GINO曝鬼月拍電影極恐經驗 飯店電話響起問一句超毛!
GINO向圖文創作家微疼的Youtube頻道投稿一則親身經歷的拍片故事,當時農曆七月到馬來西亞拍攝恐怖片的他,遇上了無法解釋的詭異故事。(圖/翻攝自GINO粉專)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藝人GINO近年在綜藝與戲劇上表現亮眼,曾以民視的《舞力全開》獲得金鐘獎,近期也在《多情城市》有精彩演出。他近日在知名圖文創作家微疼的Youtube頻道投稿自己遇上的鬼故事,透露過去曾在農曆七月時受邀到馬來西亞拍片,遇到詭異的事件。

更多新聞: 謝金河示警「台股難再創歷史新高」  多空激戰萬六大關 萬七路遙遙?

GINO投稿表示,當時受邀到馬來西亞拍一部恐怖片,通常是農曆七月上映恐怖片,但這次卻是農曆七月拍攝恐怖片,當時就讓他覺得相當特別。劇組還因為拍攝恐怖片,特地請了一位靈學老師在拍攝場地附近設下結界,老師也強調每日一定大家都要拜拜,但有天GINO因為趕戲就沒有拜拜,那天拍攝結束後,他回到飯店突然遇上整間飯店停電,工作人員告訴他,大約40分鐘後就會有人來修發電機,電就會恢復。

《多情城市》GINO曝鬼月拍電影極恐經驗 飯店電話響起問一句超毛!
GINO當時在馬來西亞拍片,被規定每天都要拜拜,有天因為趕戲忘記了,隨即在下戲回飯店後遇上詭異事件。(圖/翻攝自GINO粉專)


但直到一小時過後,都還是沒有電,他覺得奇怪打電話給工作人員,沒想到對方說電已經來了,但GINO房間還是沒有電,工作人員表示要下去櫃檯幫他確認,掛電話沒多久後,房間門就被敲響,當時他覺得飯店效率不錯,才剛掛電話櫃台就來了。

但他從門縫外的燈光發現,如果有人應該要有影子照射進門縫,但當時卻沒有影子,讓他不敢開門,急忙出聲向對方確認身分,但對方沒有回應,只是一直在敲門。此時房內電話又響起,接起後他聽到一名男子用馬來話一直重複同一句話,此時房間的門持續被敲響,還一度大力的拍門,讓他相當驚慌。

《多情城市》GINO曝鬼月拍電影極恐經驗 飯店電話響起問一句超毛!
GINO當時遇上房間停電,門外突然有人狂敲門。(圖/翻攝自微疼Youtube)

後來工作人員才出聲,當他轉動門把迎接工作人員時,房間電突然來了,GINO便跟對方說,電突然來了與剛剛發生的一切,並和對方說剛剛接電話櫃台人員對他說的那一句馬來話,沒想到工作人員傻住問他怎麼會說這句馬來話,並告知他剛剛下去櫃檯根本不在,所以不可能是櫃台打來,還有這句話的中文意思是「你為什麼不開門」。他和工作人員發現不對勁,趕快換房間住,出去後還發現一隻大飛蛾死在飯店走廊,工作人員立刻聯絡靈學老師,老師趕來後詢問到底是怎麼了,才發現是GINO當天沒有拜拜,而沒有拜拜的還有另一個工作人員,他們也趕緊找那位工作人員,直到隔天才知道那位工作人員走路時,突然摔倒臉朝地重摔,直接送醫院了,那位工作人員後來表示,跌倒時全身好像被人抓住了一樣,無法用手撐地,最後才會臉朝地重摔。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張庭直播突爆哭喊:每天都好累 網狂酸「家裡都是錢」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