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懿買台股看好電動車與宅經濟 疫情逆勢看漲讓她一年賺20萬
李懿分享投資心得,把握未來趨勢讓她一年賺進20萬。(圖/翻攝自李懿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懿近年在綜藝節目表現亮眼,近日她上節目分享自己的投資理財心得,她透露自己偏好科技股,也看好電動車與宅經濟,她表示雖然她不會看線形,但是她把握大方向的趨勢作為投資標的,讓她9年來幾乎沒有賠過錢,還每年可以賺進20萬。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GINO曝鬼月拍電影極恐經驗 飯店電話響起問一句超毛!


李懿買台股看好電動車與宅經濟 疫情逆勢看漲讓她一年賺20萬
李懿透露自己的投資標的物。(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李懿近日上邱沁宜主持的《單身行不行》節目,分享自己的投資理財方法,李懿表示自己每個月會拿3分之1的收入去投資,不太會看線形與財報的她,大多是看新聞資訊還有環境趨勢選股,她表示像這兩年疫情關係,民眾開始不去健身房,選擇在家運動或待在家的時間變長,所以她就去投資運動器材股,與宅經濟相關股。

看準環境趨勢,她也買入三星科技、鴻海的股票,她表示會買三星科技的原因是當時面板導光板需求增加,所以她研究後決定買入,鴻海當時則是因宣布要跟進電動車,她認為電動車是未來趨勢,所以也決定買鴻海。

李懿也分享看新聞投資也是她的好方法,之前長榮貨櫃擱淺,她就想說海運卡住了,那說不定空運會成長,於是加碼買了華航,果真後來有漲。在場財經專家詹惠珠也表示,李懿的方法對不看盤的人來說相當的不錯,至於未來趨勢股如電動車、5G等,可以選擇龍頭股購買。

更多新聞: 住萬華錯了嗎...民眾預約就醫遭拒、裝設冷氣遭掛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