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最暖里長募集4000份「愛心食物包」 助弱勢度過疫情難關
方荷生募集物資捐助全台弱勢族群。(圖/取自方荷生里長臉書)

全台疫情嚴峻,雙北市宣布飲食店禁止內用,許多以服務業為生的弱勢族群也因此收入銳減,首創食物銀行的北市中正區中勤里長方荷生日前在臉書募集物資,現在將把募得到的4000份「愛心食物包」明天開始將送給有迫切民生需求的民眾,方荷生也表示只要是有需要的人都可以向他聯絡。



更多新聞: 戴口罩耳朵痛?外送員創1「妙計」解決 同行怒轟:移動式病毒!

因疫情關係,部分以服務業為生的弱勢族群收入也少了許多,台北市忠勤里長方荷生在臉書表示為了幫助有迫切民生需求的人,日前就開始募集「愛心食物包」,今天為止透過外界募資已籌到4000分愛心食物包,明天將開始發送。

快新聞/最暖里長募集4000份「愛心食物包」 助弱勢度過疫情難關
方荷生募集物資(圖/取自方荷生里長臉書)


方荷生里長在15日開始在臉書上刊登募資訊息,短短不到3天在18日就募得504萬8423元,向家樂福購買的1500份的愛心食物包將開始配送。另外2500份也將向家樂福下單、購買,並且陸續分享給台中、台南、高雄、花蓮的食物銀行,讓有經濟之困的民眾可以受到幫助,度過疫情難關。

快新聞/最暖里長募集4000份「愛心食物包」 助弱勢度過疫情難關
募款到的愛心食物包將開始配送全台食物銀行(圖/取自方荷生里長臉書)


方荷生表示,歡迎願意支持他們的民眾聯繫臻佶祥社會服務協會,他們會聯合台灣食物銀行,ㄧ起讓這次疫情中需要幫助的人能夠撑過去,也歡迎需要食物包的團體聯繫他們,「台北加油,台灣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外甥女」是醫護人員!郎祖筠2張照片曝辛酸 網心疼:有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