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林亭翰防疫在家操肌發願當「健人」拚自薦《全明星》

林亭翰疫情宅在家動發願當「健人」,他秘訓健身三個月立志從「弱雞」變「猛肌」,目標直指《全明星》第三季,以持續運動成果為自薦上節目「鋪路」!給人斯文書生形象的林亭翰除了天生遺傳老爸林隆璇的音樂基因、唱歌創作一把罩外,從小就愛打各類球類運動的他其實在校是「文武全才」的運動健將,舉凡「圓形的球類運動」包括籃球、排球、棒球、網球等都能打上手,一天打個四、五個小時都沒問題,甚至學校舉辦由全校學生票選的各項球類運動明星賽,林亭翰幾乎每項運動都入選,也讓他在學校有「球類殺手王子」的封號!本立志當籃球選手的林亭翰因緣際會踏入歌壇受矚目,不過也因為「高白帥」外型常讓大家誤以為自己是「弱雞」,自嘲是「被長相耽誤的運動員」的他前陣子因為追節目《全明星》獲得激勵,下定決心來積極健身;目標希望胸部「大一個罩杯」的他笑說:「希望可以練壯一點,手臂有線條、胸部厚一點,未來如果有六塊肌(腹肌)更好,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像運動員!」

星二代林亭翰防疫在家操肌發願當「健人」拚自薦《全明星》瘋健身!
林亭翰 照片:青田音樂 提供

2021年立志當「健人」的林亭翰三個月操肌不停歇,就連疫情也擋不住他想健身的狂熱,買器材宅在家自操3小時變猛肌!農曆年後開始積極健身,更請了教練督促指導,勤奮上健身房的他發現”江湖健人”多到讓身形單薄的自己覺得弱雞,決心”從零開始”的他一周五天上健身房,重訓減脂雙管齊下,更配合飲食控制,讓他的體脂肪從原本的BMI值23降到目前的19,三個月降了4%的成果讓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自招有「大肚子」的他笑說:「大家都說我看起來瘦瘦的,但我體脂肪不算低,尤其肚子有點大,最想『消滅』的就是肚子那一圈脂肪!」。

星二代林亭翰防疫在家操肌發願當「健人」拚自薦《全明星》瘋健身!
林亭翰 照片:青田音樂 提供

由於疫情嚴峻,日前為了防疫不能去健身房的林亭翰深感健身不能停,即使宅在家他也特地買了彈力繩、啞鈴、滾輪等器材在家健身,藉由自我運動訓練持續操肌,更趁著宅在家防疫看了許多健身達人的YouTube頻道學習許多健身新知,每天運動三小時的他也因為在家運動時間變常而影響到老爸林隆璇,甚至還當起健身助教帶著他一起跟著動!林亭翰笑說:「我爸之前是能不動就不動的人,現在被我影響也希望把自己肚子變小!」

因為防疫,秉持著「能不出門就不出門」的林亭翰目前最高紀錄是一個禮拜都足不出戶,除了運動外,最近更勤力寫歌創作為接下來的第二張個人專輯催生,他表示:「因為宅在家讓我有時間看很多YouTube頻道,除了健身類也聽了很多各種不同音樂風格的歌,希望下一張專輯能有舞曲及HipHop的創作!」。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