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去「吃到飽」狂吞「100隻鮑魚」遭老闆拍片諷刺 網狠批:快倒閉
女子在「吃到飽餐廳」點100多隻鮑魚,遭老闆拍片諷刺。(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國際中心/陸俊杰報導

不少民眾喜歡約朋友去「吃到飽餐廳」聚餐,不僅食物樣式豐富,也沒有份量限制,可以兼顧每個人的飲食習慣。近日,中國一名女子在一家「吃到飽餐廳」吃飯,每人價格人民幣118元(約台幣512元)。女子直接拿了一大盤鮑魚食用,目測約有100多隻,別的餐點都沒拿,老闆看見後竟直接拿出手機對女顧客攝影,遭網友狠批「快點倒閉」。

更多新聞: 慘!武漢肺炎康復再染毛徽菌 印度患者挖眼治療

據《網易新聞》報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在中國河北省,一名女子近日去一家「吃到飽餐廳」吃飯,女子拿了一大盤鮑魚,別的餐點則沒拿,鮑魚一層疊一層,大約有100多隻。餐廳老闆見狀馬上過來餐桌旁,並拿出手機拍攝正在用餐的女子,問女子「鮑魚能吃得了嗎?」,此時氣氛略顯尷尬,女子回答「能」並表示她喜歡吃鮑魚,別的都不喜歡。女子繼續食用餐點時,老闆並沒有離開,而是再問女子「花多少錢吃的啊?118,對不對?不限時不限量是不是?多吃點啊」。此時,氣氛相當尷尬,女子也將臉撇到一邊,不做任何回應。

影片曝光後,引起热議,網友們紛紛挺食客,批評老闆,表示「丟人現眼」、「開吃到飽餐廳,還去拍別人吃多少,還說話諷刺別人」、「肚量這麼小的人開甚麼店,快點倒閉吧」、「能吃完沒有問題,吃不完再罰錢啊」,網友們狠批老闆的行為,傷害性不大,侮辱性極強。




更多新聞: 從小粉紅變挺自由!中國留學生返國翻牆被抓 反諷「非常痛恨來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