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惡夢?爸爸癱軟哭泣「厭世照」曝光 網嘆:我家的狗都無奈了
原PO分享停課期間,爸爸的「厭世」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生活中心/陸俊杰報導

全台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今(24)日,新增334例本土確診個案,另有256例校正回歸,全台已進入第3級警戒,學校也正在停課。早前,有家長在網路討論區感嘆「爸媽的惡夢開始了」,現在有許多家長紛紛貼出家中孩子「大鬧天宮」的慘狀,爸爸們紛紛開始「厭世」,甚至連家中的狗都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5/28後?陳時中鬆口:正在研議中

有家長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PO文分享,表示「老公撐下去!再五天!」,從照片上看,爸爸癱軟在地板,頭側一邊,樣子看上去很「厭世」,而小朋友則很開心地在玩玩具,原PO補充,「爸爸已放棄掙扎,聽網友說可能會持續停課,爸爸已在角落哭泣」。貼文曝光,引起許多家長共鳴,紛紛貼出家庭慘況。

停課惡夢!爸爸「厭世」癱軟哭泣 他PO「這1圖」網嘆:狗都無奈了
網友分享停課期間,家裡小孩「大鬧天宮」,有小孩在神明桌上搗亂,有爸爸被全身被貼滿貼紙。(圖左、右/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網友留言表示「再不恢復上課,神明、祖宗、父母都會瘋掉」、「各位加油,疫情尚未結束,仍須努力」、「老實說,再五天是夢想,要有直接到學期末準備」、「我也挺能體會的」,更有家長在臉書社團《我是楠梓人》貼出照片,有小孩騎在狗身上,有小孩用橡皮圈限制狗狗行動,感嘆連家中的狗都露出無奈的表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校正回歸 」怎解釋?中文系于美人203字神解:回歸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