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救台灣!「林莎」變身眼鏡娘曬清涼「防疫照」 網嗨:越看越熱
林莎IG擁有70多萬粉絲。(圖/翻攝自林莎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爆發,全台升三級警戒,讓許多民眾心慌慌,各縣市政府祭出相關應變措施,抗疫成為近日全民關注焦點,而「台版三上悠亞」林莎,日前也在社群平台上呼籲大家盡量宅在家別出門,共同響應「宅家防疫」,最近她時常PO出自己的防疫生活,大方和網友分享,褪去平時的裝扮,清新可人的居家模樣在粉絲圈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信義區老人機構34人快篩陽性 工作人員有萬華接觸史確診傳播


宅家救台灣!「林莎」變身眼鏡娘曬清涼「防疫照」 網嗨:越看越熱
林莎難得曬出戴眼鏡的照片,小清新的模樣網友超愛。(圖/翻攝自林莎IG)


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台灣,許多活動因此取消,就連藝人們的通告也都暫時上不了,因此林莎除了在家防疫,也順便多休息,昨(23)日她在IG分享「宅家日記」,貼文寫到「宅家日記之今天不知道星期幾,享受一段獨處的時光,內心的寧靜和滿足,這幾天算是大大獲得了」。隨後她貼出一張素臉朝天,戴著黑框眼鏡,右手托住下巴的照片,一臉鄰家女孩的清純模樣,電翻眾人,尤其視線再往下移,林莎穿著黑色挖空小背心,背心底下飽滿好身材瞬間讓網友們血液沸騰。網友們看到後。也都在下方熱情留言「在家防疫有妳真好」、「有夠辣」、「戴眼鏡也這麼美」、「清涼照越看越熱」。

宅家救台灣!「林莎」變身眼鏡娘曬清涼「防疫照」 網嗨:越看越熱
林莎被網友封為台版三上悠亞。(圖/翻攝自林莎IG)

林莎擁有甜美臉蛋和令人大噴鼻血的火辣身材,在IG有高達70.3萬粉絲,現在因為疫情關係,林莎時常PO出「宅家日記」,前陣子她在IG發文呼籲粉絲「沒有重要的事就不要出門!!宅在家~~追劇吃雞塊,一起努力守護,做好防疫生活,保護自己跟他人」隨文附上一張炸雞塊照,纖細蠻腰馬上獲得大家關注,如今一張托腮照再度獲得轟動,不難看出高人氣的林莎,到哪都是網友們討論的焦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喊話中央「確診者不必一人一室」:至少病人有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