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轟炸!iPhone13渲染圖流出 「夢幻櫻花粉」少女心噴發
iPhone13粉紅色渲染圖,有望掀起一波搶購熱潮。(圖/翻攝自PENG STORE推特)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今年果粉引頸期盼的秋季發表會,有消息傳出,蘋果將推出有粉紅色系的iPhone 13 Pro Max,爆料達人Peng Phones近日在推特上發文指出,玫瑰粉色及玫瑰金色的iPhone 13 Pro Max將在2021年12月推出,並附上渲染圖,預計將會在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更多新聞: 到屏東打牌確診!夫妻檔回高雄同住5人染疫


粉紅色轟炸!iPhone13渲染圖流出 「夢幻櫻花粉」少女心噴發
有網路流傳iPhone13將推出粉紅色系列。(圖/翻攝自PENG STORE推特)


此次iPhone 13除了顏色樣式變化外,整體機型外觀設計大致與iPhone 12系列相同,仍採直角設計邊框,另外,傳聞iPhone 13的瀏海及鏡頭模組位置會有變革,不過背後雙鏡頭將不再用垂直排列的方式,而是斜對角排列。且前螢幕瀏海會變小,Face ID模組和前鏡頭可以併排。

蘋果在iPhone13系列中將搭載A15晶片,採用台積電5nm製程打造;據傳將採用OLED螢幕,並實現120Hz螢幕更新率,讓螢幕體驗更加流暢。此次渲染圖中除了iPhone 13 Pro外,還有包括保護殼、AirPods Max和AirPods Pro充電盒也都有粉紅色系列,並且有望在2021年12月推出,而在今年4月發表會中,Apple為iMac首次帶來多彩設計,其中就有粉紅色選項。但是蘋果目前還沒有正式說過任何關於iPhone13的發布日期或任何顏色選擇。




更多新聞: 水來了!多到國家級警報狂響 北北基5縣市「大雷雨警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