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局就轟滿貫砲 光芒11連勝登美聯東第一

大聯盟近況最好的光芒隊,11可以說是他們今天的幸運數字,光芒全場擊出11支安打,在延長賽第11局上半攻下7分,以14:8贏球,拿下11連勝,戰績也一舉超越紅襪,登上美聯東區第一。

更多新聞: 少主布克發威力壓湖人詹皇、AD 攻下全場最高34分 太陽奪季後賽首勝

美聯衛冕冠軍光芒,現在是走到哪贏到哪,和藍鳥4連戰最後一場比賽,第1局就轟出滿貫砲。

球賽主播播報,「深遠左外野小古瑞耶爾後退,這球出去了溫多轟出滿貫全壘打。」

首局就轟滿貫砲 光芒11連勝登美聯東第一

光芒第1局打完就5:0領先,但藍鳥可不想在主場被橫掃,今年打出突破年的星二代VladimirGuerreroJr.轟出單場雙響砲。

球賽主播播報,「深遠中右外野這球出去了,全壘打他這場第2支。」

GuerreroJr.8局下半這發2分砲把比數追成5:5平手,兩隊打進延長賽,11局上半,光芒又給藍鳥重擊。

球賽主播播報,「這是一支反方向安打,布拉索得分傳本壘來不及,沃斯也滑回本壘。」

首局就轟滿貫砲 光芒11連勝登美聯東第一

光芒名不見經傳的板凳捕手FranciscoMejía又一次在延長賽而且同樣是滿壘狀況下小兵立大功,4連戰第一場他對藍鳥在12局上半轟出滿貫砲,這場比賽他是代打,擊出致勝的2分打點一壘安打,也讓光芒打開局面,一口氣攻下7分超大局,終場以14:8贏球,光芒不但4連戰橫掃藍鳥,也拿下11連勝,戰績超越紅襪半場,登上美聯東區第一的龍頭寶座。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職放棄5搶1東奧棒球資格賽! 蔡其昌:球員健康安全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