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八老將 潛力新秀 美國隊爭奧運美洲資格

美洲區奧運棒球資格賽將在五月底開打,美國隊公布了26人名單,最大咖的球星是前道奇明星外野手坎普(MattKemp),以及生涯在大聯盟拿下107勝的傑克森(EdwinJackson),加上兩位第一輪的小聯盟潛力新秀,實力相當可觀。

更多新聞: 坦言NBA門已關 林書豪:火炬傳承給下一代

美洲區奧運棒球資格賽將於5月31日在佛羅里達開打,美國隊也公布26人正式名單,包括8位沒有大聯盟合約的資深老將,以及2位2018年第1輪選上的小聯盟潛力新秀共同組成,其中36歲的前道奇明星外野手MattKemp是最大咖的球星。

大聯盟八老將 潛力新秀 美國隊爭奧運美洲資格

球賽主播播報,「坎普打向中左外野方向,外野手後退到牆邊球出去了。」

Kemp大聯盟生涯打出287支全壘打,2011年曾經和道奇簽下八年1億6000萬美金的大型合約,一度是道奇的看板球星,Kemp搭配35歲的前紅人內野手ToddFrazier、以及陳偉殷在金鶯隊的隊友MattWieters,三人加起來在大聯盟打出651支全壘打,長打威力傲視各隊。

大聯盟八老將 潛力新秀 美國隊爭奧運美洲資格

球賽主播播報,「球數兩好一壞,漂亮的卡特球打者揮棒落空。」

在投手部分,在大聯盟打過14隊的浪人投手EdwinJackson,衣櫃裡可以再多一件國家隊的球衣,Jackson在17年大聯盟拿下107勝,和拿下81勝的前紅人王牌HomerBailey,將會是美國隊的兩大主戰投手,曾經是洋基終結者的DavidRoberson,會是牛棚主力投手。

球賽主播播報,「金斯勒把球打得紮實到中外野,赫南德茲後退到牆邊跳起來,球出去了。」

大聯盟八老將 潛力新秀 美國隊爭奧運美洲資格

美國隊在美洲奧運棒球資格賽分在A組,將和波多黎各、多明尼加、和尼加拉瓜三隊,爭奪晉級資格。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首局就轟滿貫砲 光芒11連勝登美聯東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