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防疫期間到處玩!內埤海灘遊客頻出現 辯牌子太小沒看到
宜蘭蘇澳分局接獲報案有民眾在內埤海灘釣魚 。(圖/蘇澳分局提供)

近期疫情嚴峻,昨(24)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土確診334例。中央先於19日中宣布台灣進入第三級警戒,許多縣市也隨即關閉部份風景區。宜蘭縣長林姿妙曾公告縣轄風景區封閉休館至6月8日。不過近日宜蘭蘇澳分局接獲報案,有民眾在內埤海灘釣魚,隨後被警方勸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假冒教育部網站杜撰停課資訊 陳宗彥:真網址是edu.tw

宜蘭蘇澳分局表示,上週日接獲民眾報案,在疫情升溫的狀況下,有人外出沒戴口罩,甚至在內埤海灘附近釣魚,東北角管理處警察隨即前往勸離。林姿妙5月13日宣布,縣轄風景區封閉休館至6月8日,內埤海灘也貼出公告「5月19日至5月28日暫時關閉」,不過有許多遊客表示,牌子太小沒看到,所以不知道內埤海灘已經關閉。


快新聞/防疫期間到處玩!內埤海灘遊客頻出現 東北角風管處:盡量勸離
遊客表示公告牌子太小不知道內埤海灘已封閉(圖/民視新聞)


對此宜蘭工旅處長李東儒今(25)日表示,宜蘭縣政府5月19日已公告縣轄內的水(海)域及水上活動均停止開放,違者會先勸離,屢勸不聽的話就開罰。針對內埤海灘一事,東北角風管處副處長吳建志則表示,內埤海灘屬於開放區域,只能在重要出入口拉封鎖線,若是十人以內(個別散客)在沙灘上散步,會要求落實防疫措施,不過若是十人以上就會勸離,不遵守的話,才會開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41萬劑AZ疫苗何時施打?陳宗彥:最快27日配發、28日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