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基隆1醫院行政人員疑確診 林右昌證實:全院PCR篩檢
林右昌證實基隆某醫院行政人員疑似確診,全院篩檢。圖為篩檢示意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COVID-19疫情嚴峻,部分醫院也傳出有人員、醫護感染的情況。現又傳出基隆有某間醫院也有人員疑似確診,今(25)日基隆市長林右昌在疫情記者會回應詢問時也證實,有一間醫院的行政工作人員有疑似確診狀況,但全院已進行PCR篩檢,目前都是陰性,2人檢驗中。

更多新聞: 缺水缺電還缺血!大久保麻梨子挽袖愛台灣 網大讚:台灣好媳婦!

林右昌說明,確實有一間醫院的人員有疑似確診的狀況,不過他是行政工作人員,不是醫護人員,請大家可以比較放心,也因為他是行政工作人員,所以他並非屬於院內感染。

林右昌強調,這家醫院已經進行PCR篩檢目前已經做50人,48是陰性,其餘2位正在等報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疫苗助脫魯!美國政府攜手Tinder、Match註記疫苗接種狀態 已接種用戶免費享付費功能